內容來自sina新聞

武漢啟動配電網改造

楚天都市報訊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謝玲

通訊員王欣)昨日,武漢市黃陂區院崗村西徐灣配電網絡開始改造,加裝變壓器。這意味著武漢市城鄉配電網大規模改造啟動。年內,武漢市將為此投入近20億元,讓全市居民在用電高峰都能用大功率電器。

國網武漢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村部分灣區距離共用變壓器太遠,居民傢中夏天空調帶不動,大功率電器無奈成為擺設。“此次改造後,居民夏天用電高峰也能放心開空調用冰箱,不用擔心電飯煲煮不熟飯瞭。”

據介紹,從今年開始,國網武漢供電公司5年內將年均投入近20億元,對全市城鄉配電網絡進行拉網式改造,屆時城市核心區域的供電可靠率實現99.999%,戶均年停電時間不高於5分鐘。同時,國網武漢供電公司提醒,為配合改造施工,今後一段時間配電線路計劃停電將會增多,請廣大市民及時關註計劃停電信息。



新聞來源http://wh.house.sina.com.cn/news/2015-04-15/075159938931252472541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昨禍曲獄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