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sina新聞

河北區商務周簽263.2億 建昌道擬建城市綜合體

  昨日,記者在河北區今年的招商引資商務周上瞭解到,京津冀一體化背景下,河北區利用自身東站西站連接點的地域優勢,將招商目光鎖定北京和河北省商貿物流與文化產業兩個方向。

  河北區招商局主任周孜哲透露,在京津冀大背景下,河北區借助自己交通便捷和文化底蘊豐厚的優勢,向商貿物流行業和文化產業兩個方向展開招商。河北區因交通便捷,商貿物流具備優勢。在本次商務周之前,北京上半年在河北區的投資額已超過80多個億。目前中遠、北京鐵路局天津貨運中心、順豐總部都在河北區,下一步重點引進北京的一些商貿物流企業到河北區來,特別是電子商務、大宗商品交易方向。

  在當天舉行的簽約儀式上,共簽約項目6個,使招商周期間簽約項目總數達21個,計劃總投資額達到263.2億元。中鐵置業、俊安(中國)、上海銀行等數十傢知名企業的100餘名客商參加瞭簽約儀式。簽約項目包括建昌道地塊、俊安大宗商品貿易和文化產業基地等項目。其中,建昌道地塊等項目計劃投資額達150億多元,建成後將成為天津市區北部新的集商貿、商務和居住等功能為一體的大型城市綜合體。

新聞來源http://tj.house.sina.com.cn/news/2014-05-20/0819273790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昨禍曲獄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