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教學 全民英檢中級安親班選擇 兒童英文英聽訓練 醫學英語 英文自學園英文遊學 線上英文學習大家說英語app 家教1111 英文自學方法英檢報名表 成人英文課程 雅思 多益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美語教室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客串投手 余德龍只求過癮

中華職棒5日中信兄弟對桃猿的比賽中,桃猿林智勝(左)5局上藉一記內野滾球,自三壘硬闖本壘搶先觸壘得分,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右)接球觸殺不及。(鄭任南攝)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余德龍前天在新莊猿象戰8局下初登板客串投手,「站上投手丘很興奮!感謝洪總成全,但也不希望以後常出現這種比賽,因為這代表我們的球隊比數落後很多。」余德龍說。余德龍前天1局只用6球,就取得3個出局數,效率奇高。「我投了速球、曲球、變速球,隊友告訴我球速有到142公里,真的很開心!」他說。大學時余德龍短暫練過投手,學會各種球路,成棒在桃園航空城隊也兼任過投手,進入職棒後分工較細,不可能再投、打兩種角色兼顧。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說:「余德龍曾告訴我,有機會他還想投球;那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就讓他上場,也算是圓夢。」「洪總大約在第6、7局便叫我準備,我嚇了一跳!為了避免受傷,我很認真熱好身再上去投,完全不會緊張!」余德龍說,「後來洪總還問我要不要轉換跑道?我說不用啦,當野手就好,偶爾客串一下投手,過過癮就好。」雖然只是短短1局,余德龍的成績已列入正式紀錄,在明年出版的職棒紀錄年鑑也將留下一鱗半爪。

家教1111 英文自學方法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06000786-260111家教中心 一般上班族英文
    英語教學 全民英檢中級安親班選擇 兒童英文英聽訓練 醫學英語 英文自學園英文遊學 線上英文學習大家說英語app 家教1111 英文自學方法英檢報名表 成人英文課程 雅思 多益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美語教室免費英語學習軟件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讀英文 免費學英語english speaking day 國文家教 語言自學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陳姿亦昨禍曲獄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