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美語教學 一生必學的英文單字 英文講師英語問候語 美語教學網站 西文補習班中文學習教材 人際溝通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高中英文家教班英文會話課 學習計畫 英文 學生家教語文補習班 英文讀多益 補習班 台北 英檢中心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聽英文歌學英文 美語家教 國小英文補習班O新聞

花圈表白遭拒 改成「正妹原諒我」

看過用花圈表白感情嗎?新竹關西鎮中正東路上最近擺了八個花圈,最初寫著「正妹讓我加入好友」,之後變成「正妹對不起原諒我」。居民笑猜「可能是告白不成被打槍了」。「開店幾十年第一次接到這樣的訂單。」花店說,上月廿五日一名卅多歲男子,到花店訂八個花圈,要求每個花圈上寫一個字「正、妹、讓、我、加、入、好、友」,放在中正東路上一個禮拜。男子付了一千二百元後離去,未留電話。兩天後,這名男子打電話到花店,要求提前把花圈收掉,不要擺了。卅日男子又跑到花店,說要在同一地點再擺一禮拜,但花圈上的字改成「正、妹、對、不、起、原、諒、我」八字,又付了一千二百元。這兩個告白花圈,不僅在當地引起居民討論,網路上也瘋傳,網友猜這名正妹一定「正翻了」、「美呆了」,才會讓人這麼癡情。當地民眾「說文解字」,猜是一段「郎有情、妹無意」的單戀。男子先央求心儀的正妹讓他加入臉書好友,未料遭正妹拒絕,趕緊道歉,希望正妹息怒。民眾好奇展開「人肉搜索」,據了解,這名正妹是廿六歲越南籍女子,在附近一家客家餐廳當工讀生。餐廳表示,她做到六月底就離職了,應該只是男方想追女方,才會在上下班經過的地方放表白花圈。有人說,如果自己被這樣告白,覺得好丟臉;但也有民眾說,滿有創意、也很有趣,讓人印象深刻。更多udn報導:悍女友旁聽耍潑 教授被嗆全身濕?驚!長腿女星「真面目」大公開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花圈表白遭拒-改成-正妹原諒我-203800562.html

toeic 線上學習 英文免費教學
    手機學英文 兒童課程多益 雅思 英文一對一家教伴讀家教 一般上班族英文把英文學好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上班學英文tutor for you 英文講師 在學 英文學好英語 英文情境會話成人學英語 遊學學英文 免費家教網臺南英文家教老師 英檢考試日期 數學家教老師補習的英文 英文免費學習 高中數學家教線上一對一英文 英語學習軟體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eic 線上學習 英文免費教學
    全站熱搜

    陳姿亦昨禍曲獄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